卡贝罗纳

今天也是想和西弗谈恋爱的一天呢(8)

其实奈特就是别扭了,你想啊西弗勒斯和奈特从小一起长大,小时候俩人挺亲近的,虽然现在也是,但是越大西弗勒斯就有些忽视奈特了,像之前他一直看着莉莉,而后又一直照顾哈利,他的目光一直没停留在奈特身上过。已经习惯了奈特的陪伴就没多想过。所以西弗勒斯突然开始盯着奈特了奈特当然不习惯。


正文

魁地奇比赛如期举行,第一轮是拉文克劳对斯莱特林,格兰芬多对赫奇帕奇。

早上大厅热闹极了,斯莱特林的队长马弗雷比较淡定的在讲话,赫奇帕奇还算淡定,格兰芬多那边伍德恨不得站在桌子上去讲话了。而拉文克劳的队长罗杰则是在做最后一次的战术分析和规划。

这是哈利第一次上场,他紧张极了,小天狼星坐在了他旁边给他打气,“哈利,你爸爸当年可厉害了,你这么优秀就是随他。放心吧,没问题。”

“嗯,我知道,我在奖杯陈列室看见过他的名字!”哈利显然放松了些。

“上场后注意安全。”莱姆斯在一旁提醒到。

哈利点了点头,然后抬头望向教授席“西弗和奈特还在生气吗?”

小天狼星看了眼莱姆斯,后者微微点了点头。

“什么!西弗......唔唔!....”西里斯吓得一把捂住哈利的嘴。“你小点声,别说是我告诉你的。”

“西弗喜欢奈特?不是奈特喜欢西弗吗?”

“都是的,他们应该是互相喜欢的。”莱姆斯解释道“只不过我觉得西弗勒斯好像还不清楚自己的感情,而奈特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并不想和西弗勒斯走的更近了,所以谁都不知道奈特为什么生气。”

“没道理啊。”哈利撇了一眼坐在拉文克劳长桌和队长商讨战术的奈特。

“奈特这些年一直很喜欢西弗的,应该只是闹别扭了吧。”

小天狼星起身和哈利一边随着人流往外走一边低声说“不清楚,你一个小孩子就别想了,休息一会就去热身吧。”

另一边,奈特正在和球队队员交代着什么,听的他们一脸震惊。

“这还是他们那和善的院长吗?不会是假冒的吧?”

奈特和他们讲的正是‘花式犯规’

“你们就算不这样做,也是要了解的,刚刚我讲的你们都记住了,上场后提防着点那些小蛇。”

“院、院长....”一只小鹰颤巍巍的举手

“怎么了,还有不明白的?”

“没,就是想问问斯莱特林怎么惹您了?”梅林的胡子!他之前也了解过花式犯规,刚刚院长讲的有一半他都没听说过,院长强到像一个斯莱特林!好狠!

“他们往年怎么做的谁不清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也不为过,你们放心,底下有我的阵法拖着,摔不死的。”说完就走了,留下球队的小鹰们面面相觑外加瑟瑟发抖。

不知是谁问“梅林,这是我入院这么多年以来头一次看见院长这幅模样,比蛇王还可怕( ⚆ _ ⚆ )。不过到底是谁惹院长了。”

“没听说吗?蛇王!”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