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贝罗纳

今天也是想和西弗谈恋爱的一天呢(7)

我尽力填所有坑.......   (已修)

“放开我,奈特”被拖到楼里后斯内普开口。他现在已经确定了,他很喜欢奈特离自己很近,现在加西亚和他靠的很近,只要他一拽就能到他怀里。

这样想着,他也这样做了。奈特比他矮一头,斯内普的下巴正好在他头顶。虽然斯内普一开始没经过思考就这样做了,但感受到怀里人的挣扎,他突然就想使坏。一歪头,顺着加西亚的头发滑下去,在他耳边问“怎么了?嗯?”满意的感受到整只小老虎都僵了,看着红红的耳垂,又吹了口气,放开手,摸摸头,转身走掉了。

周围没有别的学生,加西亚掏出魔杖对着那个背影抖了抖,最后什么都没做,消失在原地。

霍格沃茨对幻影移形有限制,但是对魔法阵却没有,所以加西亚可以像校长一样随地传送 。

“不用照顾我,我很好,西弗勒斯。而且,你吓到那些新生了。”

“我想我还没老眼昏花到看不清你有多糟糕!”狠狠的瞪了一眼那张略显苍白的脸,手下开始替他切牛排

为了照顾加西亚的胃,斯内普也开始按时出现在大厅用餐,蛇王的阴冷气场加上死亡射线的扫射让整个大厅比之前安静了不少。斯内普对加西亚的照顾也没很多学生觉得不可思议,因为他们都知道斯内普教授和其他几位教授关系还不错,但是毕竟斯内普有案底,加西亚感受到越来越多的恨恨的目光。

“我......我自自己来,西弗勒斯,我能切的。”他试图去掌握主权。

“我知道你会,但你不好好吃饭,就不能自己来。”斯内普挑眉,还是妥协了,把切好的推给他“给你,好好吃,不要逼我喂你。”

加西亚叉起一条,狠狠的咬了一口,愤愤的想为什么吃个饭都这么难。殊不知他这个动作,在学生眼里就好像他被强迫了一样(好像没什么问题┐(´-`)┌)

“别想了,你不会想知道为什么的,那些人是在瞪我。”趁机给边上的人塞了一口蔬菜后,斯内普自己也吃了一口,慢悠悠的说。

‘他跟我用一副刀叉(*/ω\*)’加西亚表情愤愤的,像是在抗议,耳根却有些红。

‘这家伙最近怎么了?’被塞了几回之后,加西亚不知道用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去吃了。索性就抿着嘴,也不说话了。

斯内普以为他不爱吃,便捡了些甜点给他。“甜点少吃,太腻了,你可能会不舒服。”看加西亚不动又补了一句“你最近吃的越来越少了,难不成院长想活活饿死自己?还是以为自己瘦一些就能混在学生中不被发现了?”

加西亚确实喜欢往学生堆里扎,其实若不是认识他的人,还真没准发现不了。加西亚虽然三十多了,但长的很养眼。看上去像十五六的。而且他瘦瘦小小(其实还是不矮的,因为斯内普高,所以显得他矮。)和学生差不多。

奈特白了斯内普一眼,赌气似的撇过头不看他。斯内普放下刀叉,掏出一瓶魔药放在桌子上。“把这个喝了,不苦的。”

“你不用这么关心我,西弗勒斯,你也没必要非要治好我,治不好的。反正我也没想活多久,你不用太操心。”加西亚压低声音在斯内普耳边说。

“你说什么?加西亚?”斯内普危险的眯了眯眼。加西亚知道他生气了,不再看他,一抬手招来了还在吃牛肉的达尔,幻影移形走了。(跑了๑乛◡乛๑)

奈特不喜欢这样,他不想让斯内普太关注自己。而且如果只是因为自己的病,那还不如不要。

斯内普愣在座位上,抬头看见卢平似笑非笑的看着他,而西里斯就很明显了,他看起来正拼命忍住不要让自己发出能让整个大厅都听见的笑声。

该死的,斯内普想起来了。

这该死的狼狗该死的听力

斯内普难得吃瘪,小天狼星憋了半天,换气时还是不小心笑了出来,斯内普脸更黑了,忽然他冷冷的笑了一声,起身走了。

至于后来一个星期里布莱克先生一直打喷嚏的事,斯内普表示不清楚。

私设斯内普192
奈特170
西里斯180
卢平182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