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贝罗纳

今天也是想和西弗谈恋爱的一天呢(5) 已修

以一个条件,加西亚让哈利最近下课就去堵斯内普堵了好几天。原谅加西亚吧,任谁讲课讲到一半突然看到窗外站着一个黑脸的斯内普正试图往你身上甩检查咒都会吓一跳好吧……

刚还在想一下课就跑的加西亚吓得差点叫出来,趁有学生看见西弗勒斯之前,他闪身侧退了一步,一甩手就把所有的窗户都关上并且遮上了,借口要教他们荧光闪烁。

"我们可以像您一样使夜晚的天空变得像白天吗?"有学生(哈利)好奇(揶揄)的问。

加西亚微微一笑,一边说一边走到哈利身边

“亮如白昼是高级魔法,并且需要魔力维持,消耗巨大,不易轻易使用。”

然后趁大家记笔记时,在哈利耳边加了一句“一个条件,这几天帮我挡着西弗。”然后拍了拍他的头,笑眯眯的开始讲荧光闪烁并去指导练习了。

斯内普知道有鬼,并且他肯定奈特的身体有毛病,而且还不小,否则他不会这么躲着他。

周三的时候,奈特跟着学生一起去上飞行课了,美名其曰“共同学习”,斯内普本来打算去地下室熬魔药,刚出屋,莱姆斯和西里斯就找来了。

“我是因为奈特来的,他身体不好。”莱姆斯率先开口。

“我想我们都清楚这一点。”斯内普面无表情的说。

卢平给了斯内普一张清单,上面密密麻麻写了好多药剂名“这是前一阵奈特喝过的药,我看见他喝完酒吐血了,所以看着他喝了三个月的药,前几天刚停,我看他不像是好了,他是不会去医疗翼的,还是你去看一下比较好。”

“你怎么不早说?”斯内普脸色不太好。

“要不是你太凶了,奈特才不会瞒着你呢,他身体一直不好,我原以为是和之前差不多,所以才打算听他的先瞒着你的。不过他这么不配合,还是得告诉你啊。”

小天狼星突然插嘴“哈利是不知道奈特身体不好吗?我看他好像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而且他认为奈特身体好极了,还举了好多例子。我一听,奈特这些年过的够精彩的啊!西弗勒斯,你这些年都没管他?”

“........是吗?.....举什么例子了?”

看着斯内普的笑容,西里斯和卢平先是同时在心里替加西亚默哀了几秒,然后毫不犹豫把他卖了。

“是我的问题”听完之后斯内普说。

然后转身走了出去,那气势,那背影,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要去杀人呢。

一狼一狗对视了一眼,“我跟你说,他俩绝对有问题。”西里斯的眼睛冒着光。

卢平无奈的笑了,那你知不知道,我对你呢?

当斯内普到达飞行课上课地点时,奈特正暗搓搓的要骑上洛尔多的扫帚打算弥补一下遗憾。他读书的时候在医生、庞弗雷夫人和斯内普等人的联合打压下,就只偷骑过一次,当场就被抓了,然后就是严加看管。我才不需要静养呢,加西亚一直是这样认为的。

洛尔多正偷偷对着自家院长翻白眼,突然就被鹰王一把拽到了一边,刚站稳就看见了一身杀气的蛇王……

洛尔多表示有些刺激.......想回家😭

“别以为我没看见,想活命就别乱动。”鹰王威胁到。

有洛尔多挡在前面,斯内普就不能对着他发咒语了,本来是想要达尔带自己跑的,但是达尔只是在他胳膊上站着,嫌弃的看着加西亚,看着他被抓走

“诶?洛尔多,院长呢?他不是刚刚还在这里跟你说话吗?”刚刚结束了一轮自由飞行的同学下来问。

“他有急事先回去了。”洛尔多扶额,总不能说是被斯内普教授抓走的吧!院长会杀了他的,天呐!我刚刚都看见了什么???加西亚教授居然讨好那条毒蛇?原来院长也会那么谄媚的笑的吗?!!太丢人了,梅林!

回想起被拽走前自家院长想给他一个一忘皆空的眼神,洛尔多打了个冷颤,暗暗下定决心最近不要落单,少走夜路。

评论

热度(30)